close

 

星際效應(觀影心得

這是一個愛與勇氣與時間與重力的故事。
 

物理學真難。幸好我學的是文學,絕對不會找我上宇宙,不然又是暈船又是爆炸,又是走錯路又是有人背叛,實在是太折騰人了。
 

在看這電影時我一直聯想到《星之聲》。雖然主角們都為了傳達訊息給所愛的人而試圖超越時空,但為什麼我老覺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其實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呢。
 

在拯救世界前,還是先拯救人生吧。
 

這部片很像《明天過後》的宇宙版,科學家老爸這次不救兒子改救女兒(順便拯救世界)。仔細想想,主角或許應該找連恩尼遜來演才對,這樣「地表最強老爸」就會升格成「宇宙最強老爸」了XD


特效和畫面流暢,但劇情走向都在意料之中,倒是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。至於情感鋪陳,好萊塢在這方面貌似一向滿弱的,《星之聲》比較打動我。

#居然有169Min
#騙長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間裡的唐吉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