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

操控他的想法,攻陷他的心(讀書心得
「妄想」を操る女は100%愛される♥

讓對方自我攻略的戀愛學。

雖然我本身不談戀愛,但看別人怎麼談戀愛還是挺有趣的。尤其本書號稱「約會三次就讓對方告白」,實在好奇作者究竟掌握了怎樣的秘訣──男生竟然是這麼單純好騙的生物嗎?

中譯將書名翻成「操控想法」,乍看之下也許令人聯想到PUA或強製愛之類的犯罪行為,不過仔細一讀會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。「操控想法」四個字聽起來很直接粗暴,我個人認為比較貼切的說法應該是「引導妄想」。

每個人都有妄想的時候,例如想像自己成為天才或富翁。
而本書的目標是讓你=對方的妄想。

對方所妄想的戀人形象或許一開始只是抽象或模糊的影子,而你所要做的事就是在曖昧的氣氛中讓妄想的形象具體化,並讓對方察覺到原來你就是符合他妄想期待的那個人。於是,你就可以得到「現實」(你對他的引導)和「妄想」(他的自我攻略)的雙重保護,進而讓對方更容易愛上你。

 
說起來容易,實行起來難。
因此作者才寫下「三次約會」的細節指導。
 
第一次約會3小時,要讓對方產生意猶未盡的期待心情;第二次約會4小時,要讓對方留下可愛包容的深刻印象;第三次約會9小時,要讓對方感到輕鬆愉悅,主動告白。其中,最重要的是去洗手間的時機。
 
在作者特別強調之前,我沒想到洗手間竟然有這麼強大的功能,既可以強化對話被中斷的期待感,又可以藉由補妝轉換氣氛。除此之外,不論是透過道謝增加對方的自信心,還是從稱讚物品到稱讚對方的特質,都充滿了「自然而然」釋放好感的巧妙,不管男女應該都會很受用XD
 
約會前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增加在對方心中的份量,或許可以讀一下這本簡單好懂的約會守則,說不定能因此意外收獲告白?
 
#鶴岡李莎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間裡的唐吉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