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AND我,和我以外的(讀書心得

帥氣至上。

我本來以為這是一本自傳類的書,可以讓人一窺男公關的職業與生態。但沒想到讀完之後,發現它其實是一本帶著強烈自我主張和人生哲學的情境語錄。

難怪這本書被歸類成心靈勵志,而非人物傳記。

作者ROLAND被譽為是日本男公關界的帝王。雖然我其實一直不太了解男公關具體的工作內容(陪吃陪玩?),不過這並不會對閱讀造成妨礙。因為本書講的不是男公關,而是ROLAND這個人。

  「我不是為了成為男公關而生,而是整個男公關界都是為了讓我在此工作而誕生的。」《ROLAND我,和我之外的》

此份囂張的自信突破天際。然而在閱讀的過程裡,竟然會不知不覺地贊同ROLAND的想法──我,才是世界的中心。

缺乏自信的時候可以讀看看本書。
ROLAND隨便幾句話就會讓人感到自信暴棚。

  「要是去凡爾塞宮,我真擔心別人不覺得我是來觀光的,而是來看房子的呢。」《ROLAND我,和我之外的》

 
我從來沒有這麼想過,所以實在很佩服能這麼想的人。不論他是真的這麼想,還是只是帶著詼諧的口氣虛張聲勢,ROLAND都贏得了我的尊敬。我真好奇這種所向無敵的思想究竟是怎麼產生的,難道真的是美貌的力量?
 
ROLAND說他非常重視外表。不但會仔細打理他最重要的金髮,還會努力維持適合穿燕尾服的身材。自律的人確實有囂張的本錢,而將外在視為武器或心靈的延伸,也是相當正向積極的作法。
 
簡單來說,讀完這本書就該去健身和買新衣服了。
趁著心靈的激勵還沒退燒的時候。
 
#ROLAND
 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間裡的唐吉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